南谯区召开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08:15作者:基层卫生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0月22日上午,南谯区卫健委组织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就2021年度各项妇幼健康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全区妇幼健康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区妇计中心负责人对2021年前三个季度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各镇、街道卫健办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妇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各镇、街道2021年孕优、婚前医学检查及“两癌”项目检查工作进行通报,指出当前需重点加以落实的工作事项,同时,对产后访视、新生儿访视、药具发放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妇幼健康工作,提升全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区妇计中心与各镇、街道办卫健办主任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对来年的妇幼健康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

会议由区妇计中心冒林主任主持,各、镇、街道办卫健办主任、区卫健委、区妇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