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卫健委开展卫生健康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08:52来源:创建办阅读:字体【  

    1212日,市卫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科技局联合在市科技馆报告厅开展卫生健康进机关活动,对市直 92家单位1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授课人员以《认识骨质疏松症和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骨折》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骨质疏松症症状、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卫生专业志愿者利用宣传折页、展板、咨询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和诊疗建议,倡导大家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份表示,机关干部职工要率先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树立和践行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健康管理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加强健康管理,提高健康素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不断推进健康滁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