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卫健委开展“垃圾分类进家庭 移风易俗树新风”
春节线上宣传及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09:18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移风易俗,提升我市广大家庭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2023年1月19日-1月28日,滁州市卫健委、市妇联面向全市开展“垃圾分类进家庭 移风易俗树新风” 春节线上宣传及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女性”公众号发布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共1000余人参与竞答活动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2月20日,活动结束后,市卫健委、市妇联对一、二、三等奖人员进行集中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广泛宣传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