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15:32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5月30日下午,全椒县卫健委在会议中心四号会议室召开了全椒县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马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主任胡玉屏主持会议,全县各镇、各机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县献血办通报了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完成情况,卫健委主任胡玉屏宣读《全椒县关于表彰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26家先进单位予以表彰,传达了《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通知》,并全面布置安排2023年无偿献血工作。

马殿勇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推行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必须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意义,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马殿勇要求,在建立落实有效激励机制的同时,进步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力度,通过政策宣传、典型引路等办法,在全社会营造鼓励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全面完成今年无偿献血工作目标计划。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构建和谐新全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全椒县卫健委  作者:高武  审核:高武、杨文生、胡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