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走进滁州市儒林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30 15:31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社会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预防心理健康危机事件发生,全椒县疾控中心于5月30日上午走进滁州市儒林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进学校活动。

活动现场,全椒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失眠障碍、孤独症、焦虑障碍、强迫症等心理健康读物和宣传册,并向其讲解其中的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了解健康与心理健康的含义,懂得情绪管理的方法,学会如何正确对待和处理负面情绪,帮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培养健康的心理意识。

本次心理健康宣讲系列主题活动内容贴近学生心理、学习、生活,对学生的心理起到了有效疏导。下一步,全椒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和健康县创建添砖加瓦。(来源:全椒县疾控中心 作者:王青 审核:王青、许春、杨庆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