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来安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9 11:3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5月26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来安赛区启动仪式在蝴蝶公园成功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在兵,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月凤出席启动仪式。县卫健委、县财政局、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及全县17支参赛队伍队员代表约17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各参赛队伍举行了授旗仪式。各参赛队员沿着健康步道进行了实地健走运动。据悉,参加健走激励大赛的各参赛队员将进行为期100天的健走运动,通过健康讲座、在线答题、征文大赛、健康体重大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多种共建共享实践活动,注重团队激励,传递健康理念,带动全民健身,培养“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来源:来安县卫健委 作者:杨芳芳   审核:杨芳芳 张兵 潘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