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2023年健康企业创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7:03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有序推进健康县建设,切实提高健康企业建设质量和实效,3月31日,全椒县经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椒县健康企业创建培训会,共有6家大中型企业参加培训会,县经信局副局长刘秀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参会企业要高度重视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要充分理解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照“健康企业”建设标准,制定出工作措施和计划,解决存在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地。认真、细致、高标准的完成创建工作,为成功创建安徽省健康县作出企业贡献。

培训会上,全椒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宝华从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活动和建设效果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健康企业评价标准及档案资料收集,重点介绍了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撰写、健康场所现场打造。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创建意识,激发了创建热情,提升了创建能力,为全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全面铺开、确保创建达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全椒县经信局   作者:刘秀兵 程信培  审核:冯宝华、张陈、胡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