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赴绩溪考察学习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08:33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全面学习绩溪创建省级健康县先进工作经验,有效指导、扎实推进全县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3月22日-23日,全椒健康县创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县疾控中心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深入绩溪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绩溪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专题片,认真听取了绩溪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绩溪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历程。并先后来到绩溪中学、绩溪县税务局及来苏社区,实地参观了绩溪在健康学校、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建设等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现场结合观摩台帐资料,围绕组织机构管理、健康政策制定、健康场所和健康文化建设、创建责任落实、经费保障、监督机制、创建工作难点及应对具体措施等,与绩溪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考察组认为,此行收获很大,对我县下一步健康县创建工作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考察组表示,将把绩溪县创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运用到自身实践当中。(来源:全椒省级健康县创建办   作者:秦云  审核:秦云、张陈、胡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