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积极开展“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7:13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中小学生理解饮用水卫生安全及其健康影响知识,引导中小学生科学认识饮用水,了解饮用水标准相关知识,提高中小学生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科学饮水、健康用水等良好习惯,全椒县卫健委、全椒县教体局于2023年3月份联合开展了全椒县“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为主题,共征集小学组绘画424幅,中学组绘画112幅,小学组征文250篇,中学组征文111篇。全椒县卫健委、全椒县教体局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了相关专业评委进行评选,依据参赛作品实际情况,共评出小学组绘画获奖作品33幅,中学组绘画获奖作品31幅,小学组征文获奖作品35篇,中学组征文获奖作品32篇,优秀辅导教师12名,优秀组织奖13个。并将有关作品择优上报上级评审。期待省市疾控中心对作品进行评比后,把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来源:全椒县疾控中心 供稿:陈晓翠 审核:王林森、许春、杨庆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