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单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1 16:56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根据《滁州市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滁卫监秘〔2022〕264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县职业卫生分类监管执法试点工作, 3月21日上午,全椒县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单位培训会。会议由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方友国主持,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单位职业卫生管理员及部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椒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邦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试点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试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地方政府和用人单位责任,加强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领导,督促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自我监管约束,有效控制职业病危害风险,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卫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勇兵为参会人员现场授课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模式,逐步实现差异化监督执法,做到科学执法,精准执法,提高监督执法效能。(来源:全椒县卫健执法大队 作者:李静 审核:王晓蕾 张勇兵 季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