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暨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6:03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月16日上午,全椒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暨中医药联席会议。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成云主持会议,创建成员单位分管领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县创建办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抽查专家手册》(2022-2024周期)进行分工解读。县中医院、发改委、人社局、医保局、农业农村局就本部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整改措施分别进行汇报。县创建办主任杨文生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问题,要求各创建成员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相关任务。

陈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县开展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具体举措,也是我县开展民生保障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

陈劲松要求,各级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创建工作高水平通过。创建在即、时不我待,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任务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奋力攻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奋力冲刺,确保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全椒县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