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老卫协党支部赴南湖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05 09:53作者:市卫健委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62324日,市老卫生工作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非党会员计25名同志,赴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一一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老卫协党员来到南湖“不忘初心”铭志

南湖红船是铸立在中华儿女心中一座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我们近览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直观地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史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

 

在红船前立志“牢记党的使命”

                            

南湖水上课堂感受南湖烟雨

 

观看党史及其相关资料

 

 

烟雨楼前是南湖旗下首个官方具有嘉兴独特的红船文化,一群时代英杰,一场水上会议,一段历史见证,诞生了一个伟大的政党,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和希望,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会议,也是最成功的水上会议。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党的生日之际,让我们老卫协党员同志亲赴南湖,共同回顾党的苦难历史,激发了老同志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市老卫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