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卫健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7:0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023年3月14日全椒县委卫健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全椒县卫健工委2023年党建工作十五项重点任务。会议由县卫健工委委员、副主任张陈主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宜中、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治龙、椒陵医院支部书记宋克静、石沛镇卫生院支部书记任鹏做交流发言,县卫健工委主任胡玉屏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卫健工委党建工作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校准“定盘星”;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好“方向盘”;三是坚持强基固本,提升组织力;四是矢志真抓实干,汇聚“正能量”;五是强化正风反腐,绷紧“高压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抓党建促业务不是一句空话,以“六亮”行动为契机,要以高质量的党建使卫健全系统干部职工重振信心、上下同心,才能够使政府放心,才能够赢得民心,最终实现卫健系统“一年补短板、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发展目标,助推全椒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