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理论中心组
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08:0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0月27日上午, 市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破解事业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滁州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