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09:29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10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汪洋主持。

此次宣讲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宣义江作专题讲座。宣书记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的地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支委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九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对如何抓实“六亮”行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六亮”行动总体要求、方法步骤的再学习、再领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健康滁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