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理论中心组
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08:1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2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理论宣讲,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会谈心得、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功夫,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滁州见行动、卫健有成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干部要带头学法用法坚持党的领导,规范和完善行业法律法规。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按照郑栅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内防输入,外防反弹,努力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