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与蚌埠医学院签署卫健联盟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10:45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428日,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一行来滁座谈交流,洽谈人才培养、毕业后教育、就业、医疗及科研合作事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滁州城市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蒋玲主任对蚌埠医学院各位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滁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陈昌杰校长介绍了“蚌医卫健联盟”项目的实施背景、合作办学等。双方就签署卫健联盟协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进行研讨后,共同签署了“蚌医卫健联盟”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蚌医卫健联盟” 签约仪式,标志着滁州市在校地合作,联合培养高等医学人才、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在推进医教协同发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强化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联合科学研究、实验室共享共建、就业合作等全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