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未来专项基金乳腺癌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滁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8 15:21作者:计生协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4月28日上午,安未来专项基金乳腺癌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滁州市琅琊区古道社区隆重举行。省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处处长张高秋,省卫生援外办主任、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理事长杜昌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参加了此次活动。
    琅琊区政府副区长谭仁玲致辞,随后由居民自发组织编排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柔力球《女驸马》、腰鼓《欢聚一堂》、朗诵《珍爱生命》、健身操《听》、歌曲《相亲相爱》等节目振奋向上,展现了新时代、新面貌,呈现居民生活新风尚。
    演出结束后,由安科生物肿瘤事业部运营总监王婷婷、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硕分别代表双方对安未来专项基金乳腺癌筛查项目进行捐赠;省计生协秘书长张高秋、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理事长杜昌勇、安科生物肿瘤事业部总经理李庆良、市卫健委副主任汪洋对该项目进行揭牌;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安科生物总裁助理姚静静,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理事长杜昌勇分别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妇计中心的医疗专家们进行了义诊和卫生健康民生政策咨询,为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乳腺癌筛查项目、健康教育等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普及了乳腺癌健康知识。(沈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