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来滁开展健康企业评估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4作者:职业健康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24日,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一级调研员宫为厚带队来滁开展省级健康企业建设复核评估。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大生物能源(定远)有限公司创建省级“健康企业”开展现场复核评估。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晶晶、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闫明江等参加复核评估。

评估组严格按照《安徽健康企业建设复核评估表》的评分标准,从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四大项、六十条考核标准入手,逐项进行考评,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及员工座谈等方式,形成评估意见。

评估组对我市创建企业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创建企业要进一步把健康理念融入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与职工健康保护等工作,全面提升健康管理水平,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和工作方式,努力为员工创建健康、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健康企业”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健康企业”建设的指导服务,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健康管理制度,树立健康经营理念,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的健康环境和企业健康文化,切实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