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单培调研中新苏滁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0:31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月17日下午,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单培带队前往中新苏滁高新区调研考察生命健康产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阮兵,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军章等陪同调研。

单培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华系医疗医用消毒设备研发生产现场、筑医台CHD美好医院建设产业共生基地工地施工现场、起源细胞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实验室、医谷航空医疗研究院四家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单位。实地了解中新苏滁高新区的生命健康产业领域企业的建设进度、产业规模、经营状况、发展思路以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医谷(滁州)航空医疗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花汇报以装配式技术为基础,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非标准化定制服务,建立基于装配式、物联网技术的建筑、设备、设施、信息化为整体的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打造定制平台和企业协同创新平台项目情况。单市长与大家共谋发展思路,共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企业备受鼓舞,表示一定珍惜机遇,将科技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医疗卫生机构建设。

单培副市长高度关注筑医台CHD美好医院建设产业共生基地建设进度,对该公司以医院场景化空间为核心,进行定向研发的运营逻辑,共筑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产业共生体的长远目标表示肯定,对如何发展、应用和促进滁州市本地医疗卫生机构的整体高质量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单市长对中新苏滁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园区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充满希望。(来源:市卫健委  审核:宋光辉 阮兵 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