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08:53作者:体改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2023321日,滁州市召开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调度会。滁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公立医院2022年度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各项指标情况,8家三级公立医院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各地、各公立医院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扎实做好今年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抓紧落实好慢病门诊下基层、外请专家会诊(手术)费、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统筹抓好医疗服务价格调整、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要压紧压实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各项责任,进一步强化实化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考核,完善督导考核机制,调动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市卫健委副主任宋延举、雷晶晶,三级调研员史焰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主任,16家公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