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在滁州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08:31作者:体改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2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一行在滁州市凤阳县和来安县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市卫健委主任蒋玲,凤阳县和来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卫健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凤阳县人民医院和板桥镇中心卫生院,以及来安县人民医院、家宁医院和舜山镇卫生院。实地了解了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医防融合、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民营医院参与改革等情况。

刘同柱对滁州市以及凤阳县、来安县近年来在紧密型县域共同建设上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积极创建示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不断提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规范化、同质化、智慧化水平。要不断的开展体制机制探索,切实发挥三医联动作用,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

刘同柱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全省综合医改示范市”建设,持续擦亮滁州医改品牌,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医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