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23年理论中心组
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10:4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2月16日、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全省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会议、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滁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会议、滁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中共滁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建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科学谋划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医疗物资生产保供,倍加珍惜抗疫斗争的重要成果,讲好滁州抗疫故事,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深化卫生健康行业专项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理解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加快健康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