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查镜波调研南谯区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09:46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查镜波深入我区调研指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市卫健委主任蒋玲,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程学武参加调研。

查镜波一行实地查看了2家新(改)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布局规划、资金投入、安全生产保障等情况。查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区基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她要求,一是加强公共卫生体系网底建设,升级“家门口的医疗服务”,推进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创新工作思路,全方位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县市区统筹协调作用,推动主管部门履职尽责,构建高效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来源:南谯区卫健委 审核:谷雨、徐佐翼、程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