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创卫工作“互学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0:00来源:市创卫办阅读:字体【  

    为激发创卫工作“比学赶超”的氛围和干劲,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3月19日-21日,滁州市创卫办联合琅琊区、南谯区、经开区、中心苏滁高新区创卫办组成6个检查组,开展为期3天的创卫工作“互学互查”活动,进行创卫“大起底大排查”。

    本次交叉互查采取建档资料和现场点位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食品“三小”和公共场所“四小”行业以及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共计检查点位672个。各区在实地督查过程中取长补短,相互启发、相互借鉴。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市创卫办统一收集汇总、逐项核实、分类整理,共下发交办500余条问题清单,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滁州市将跟踪督导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将坚持不定期开展创卫专项督查和全面检查,立足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水平,确保创卫攻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