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7 14:35作者:基层卫生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椒县小微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增强用人单位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意识,全椒县卫健委于2020年11月11日在全椒县人民医院后勤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辖区内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职业健康科科长等相关领导和三名省级职业健康专家,专家们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职业病防治法相关内容,用人单位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以及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和维护等知识。培训期间,学员全部按时参会,认真听讲做笔记,与授课专家积极交流。

本期培训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共126人,全部通过考核,达标率100%。通过本次培训落实了全椒县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全面普及了职业卫生健康教育,提高了劳动者职业健康自我保护意识,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