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联合滁州学院举办“献青春爱心血 传校园文明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4:42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1日,由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献青春爱心血 传校园文明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举行。

活动正值学校社团招新,很多大一学子抱着好奇的想法纷纷咨询献血事宜,志愿者们为这些学弟学妹们一一答疑解惑,并做好献血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在志愿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进行着体检、化验等流程。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血站还为每一位献血者配发了口罩。

用爱心蓄力,携青春远航。本次校园献血活动共计479名志愿者参加,累计总量达1.3万毫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热衷献血公益的青春风采。

 

IMG_0957.JPG

IMG_0939.JPG

IMG_0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