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世界保健日”宣传和义诊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08:08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0月13日是世界保健日,为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理念,10月13日上午,市妇计中心党支部联合创业北路社区开展“世界保健日”宣传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专业,细致贴心。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婚前保健、生殖遗传、产前筛查等妇幼健康知识,对居民咨询的幼儿喂养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并叮嘱注意事项。

服务就近,惠民便民。为了让社区居民享受近在身边的医疗保健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健康咨询服务平台。社区许多因“三高”问题困扰的居民都前来咨询了解保健方法,党员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

服务常态,有序开展。市妇计中心党支部结合周边群众的健康需求,每月根据工作实际有序开展妇幼健康科普宣传和健康义诊便民服务活动,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常态化开展,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市妇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