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蒋玲到市直医院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8:47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2-3日,市卫健委主任蒋玲到市一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皖东医院进行文明创建工作督导。蒋玲主任认真听取了医院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导医秩序、车辆停放、禁烟控烟等文明创建相关指标落实情况,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挥调度。


蒋玲主任强调,创城到了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包保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确保各点位无空档、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标销号,确保静态指标不丢分,动态指标少丢分、不丢分。   

根据《滁州市卫健系统 2020 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责任方案》,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到各自包保医院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督导,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办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