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七夕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5:18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节”悄然而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医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8月21日下午,院工会在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诵经典,话节日”的七夕座谈会。院领导王恒、史延柱、刘宗业及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恒首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构建和谐家庭、和谐医院作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诵读经典诗歌、讲述良好家风故事以及围绕“孝老爱亲、家庭和美”主题畅谈收获体会,并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夫妻和睦、尊老爱幼、注重家教、培育家风展开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是建立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思想之基。通过感知传统文化魅力,领略传统文化韵味,传承传统文化精髓,让优秀传统文化深植于心,为市二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