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卫健委赴浦口区开展2022年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8:19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浦口-南谯区域内的跨界交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热情推进。两区区域相近,人缘相亲,有着共同发展的良好基础,从南谯区政府出发,不到25分钟,就到达了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月24日上午9点,南谯区卫健委主任程学武正带队赴南京市浦口区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交流活动。

双方一行人首先现场参观了永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浦口区中医院儿童中心,随后,双方就举办党政领导培训班、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加强对外交流拓展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程学武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学习共建地区县级医院及基层医疗机构建设的先进经验。下一步,南谯区将紧抓一体化发展的机遇,通过资源共享和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