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16:3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6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纪妍主持召开全县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陈劲松,县卫健委、发改委、教体局、科技局、经信局、招商合作中心、经开区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全市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精神,通报当前全县生命健康产业推进专项工作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纪妍就当前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要发挥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组的作用,对省、市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究,确保完成招引任务;要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认真梳理项目清单,掌握我县生命健康产业动态发展规模、重点领域、重点园区、龙头企业等情况,建立生命健康产业企业库、项目库、人才库、政策库和资本库,坚持“落地算数”做好统计监测,为分析调度决策提供有效支撑。要加强数据的匹配和培训工作,特别是省“双招双引”平台数据录入维护和分析利用工作。要统筹协调激活“一盘棋”,确保最大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各专班牵头单位的沟通联系,建立协作推进机制、预警机制,及时将已招来的项目信息反馈给工作组,对生命健康产业各领域项目做到应录尽录、应统尽统。要实行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就项目招引、数据统计、企业服务等进行协商调度,最大程度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全县生命健康产业上下、左右有序衔接,高效开展。

纪妍强调,圆满完成我县生命健康产业推进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各相关单位认真负责,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生命健康产业推进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我县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全椒县卫健委:韩莉、 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