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计划生育协会接受爱心企业防疫物资捐赠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9作者:计生协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62日上午,安徽省计生协、安徽省人口健康基金会联合安徽中草徽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全椒县计划生育协会举行“抗疫有我·幸福同行”捐赠仪式举行。县卫健委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胡玉屏,卫健委副主任马静,县计生协副秘书长朱爱莹,县计生协相关工作人员及会员参加捐赠仪式。

    为深入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发挥各级计生协群团组织以及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在健康安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作用,关怀关爱抗疫一线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工作者,安徽中草徽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捐赠消毒液、洗衣液,由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统筹分配,安徽中草徽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配送至各地,由县计生协负责免费发放至基层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工作者。

                  

    此次捐赠活动是各级计生协和爱心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是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内容之一。全椒县卫健委、全椒县计生协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与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爱心企业工作人员、项目组志愿者的联系配合,确保本次捐赠活动有序开展。

    安徽中草徽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日向全椒县卫健委、计生协共捐赠洗衣液、消毒液、口罩等物资375套,这些抗疫物资将按照实际需要,陆续分发到全县各地,助力一线抗击疫情,开展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