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计生协组织开展“母亲节”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09:38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凤阳县计生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营造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府城镇计生协开展了“温馨五月情 感恩慈母爱”主题活动。孝老爱亲“社区好人”分享了自己孝顺母亲的小故事。计生协志愿者为母亲代表们送上康乃馨等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

总铺镇计生协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困难母亲,情暖母亲节”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困难母亲家中,为她们送上大米、牛奶和口罩。志愿者面对面与她们聊家常、了解贫困母亲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以更加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0户贫困母亲。

大溪河镇计生协组织开展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对35岁-64岁妇女进行免费检查,为适龄妇女构筑健康“保护屏”。志愿者们为排队等候的妇女群众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页,面对面宣传“两癌”防治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