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委召开深改会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16:39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5月6日,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朱林充分肯定了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三明市视察时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争创省级医改试点县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全力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着力打造凤阳医改新样板。

王俊卿强调,要持续优化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和培养,抓好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和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以更高站位推动健康凤阳建设,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宋彦、刘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