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7:29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4月26日下午,全椒县卫健委在县政务中心8号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各镇计生服务所长、各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和“两癌”筛查信息员、妇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各镇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二是妇计中心对2021年全县“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筛查相关技术工作进行培训和要求,三是县卫健委对全县“两癌”筛查工作安排布置,要求2022年对象必须是近两年没有参加过筛查的,力争做到全覆盖。目前全县完成年度任务的30%,要求5月底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让群众自己说很满意。(来源:全椒县卫健委   作者:茆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