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卫健委召开内审工作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09:4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22日,来安县卫健委召开内审工作见面会,启动对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张山镇卫生院、复兴分院、长山门诊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收支审计,以及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计划生育服务补助项目开展专项审计。县卫健委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是强化内部管理,防范控制风险,提高管理绩效,促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为单位做一次全面“体检”;二要认真审计,审计组必须坚持原则、依法审计,认真负责,做到全面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出具审计报告;三要全力配合,被审计单位要及时、认真、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的审计材料,积极配合好审计组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