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2021年“为爱起航 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17:2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19日上午,南谯区卫健委在区妇计中心开展“为爱起航 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各镇卫健办主任、儿童福利督导员、区妇计中心项目人员、贫困婴幼儿家庭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为爱起航 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是防治出生缺陷、早期阻断婴幼儿营养不良、生长迟缓的有效手段,是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推进妇幼健康工作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南谯区卫健委、市妇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致辞,中国北京金十字基金会代表现场为贫困婴幼儿家庭捐赠配方奶粉,并由区妇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婴幼儿家庭开展了奶粉食用培训。

会上解读了《南谯区“为爱起航 关注新生命”公益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镇办要提高重视程度,把该项公益项目作为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