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召开省计生协六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16:4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计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更好的凝聚计生协工作者的热情,深入推进计生协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凤阳县计生协在县卫健委会议室组织召开省计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县计生协分管领导蔡宝磊带头领学省领导郑栅洁、王清宪、刘惠、邓向阳及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姚瑛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并强调,全县计生协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计生协“六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把“六代会”精神落实到协会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在新征程上续写全县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促进提高人口素质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县计生协及相关股室、各乡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胡佳佳、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