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府城镇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5:51作者:计生协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母亲节到来了,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营造和谐的人文环境,发挥计生协会的组织优势,建立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长效工作机制。58日下午,凤阳县计生协联合府城镇计生协、楼南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育龄妇女讲解了两性生理健康、妇科疾病等生殖保健知识方面的内容,对促进育龄妇女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为辖区内妈妈们带来一份特别的爱的礼物。课后举办了瑜珈形体美学课,让妈妈们享受运动享受健康,在瑜伽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与优雅。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计生协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胡佳佳,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