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东阳市人民医院应邀到全椒县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10:07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引进先进管理水平和医疗技术,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5月8日,全椒县人民医院特邀浙江省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应争先来院开展讲座。市县卫生健康委和滁州地区医院领导、以及全椒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100余人参加讲座。

东阳市人民医院是浙江省中部地区集急救、医疗、医学教学与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也是东阳市医共体牵头单位,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最新公布的全国2398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结果,东阳市人民医院进入全国A序列。

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应争先同样享誉全国,现兼任中国医院协会理事、专家组成员,中国医院协会县市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医院协会副会长,是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院长、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进医改,服务百姓健康”十大新闻人物、金华市“战疫先锋”个人、最美抗疫科普人等荣誉称号。

应争先从事30多年医院管理工作,对现代医院的经营管理和运行机制改革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对该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创新。目前自主建立的智能化后勤保障体系、医院经营管理系统和智慧医疗系统,走在行业前沿,为东阳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应争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东阳市人民医院的外观、内景,分享了先进的管理模式。2个多小时的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全椒县人民医院以三级医院建设为契机,重视人才引进,加强学科建设;改变服务理念,提升医疗水平;完善硬件设备,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医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教学、科研、医院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