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1:05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意识,激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5月7日,区妇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竹园巷广场为辖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及妇幼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开展了包括免费婚检、孕前优生、增补叶酸、孕期保健、新生儿疾病筛查、出生缺陷防治、疫情防控等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对妇幼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及义诊群众200余人,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宣传品。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党支部进行全员动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听党课、参观党史馆等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办实事的承诺,惠及更多群众。(作者:余月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