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组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8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施行之日。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4月15日晚上八时,明光市卫健委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影片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深海安全等方面,引导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法治安全意识。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生物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卫生健康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陆永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