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卫健执法大队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公共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4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全椒县卫健执法大队于2021年4月8日至15日开展了本年度第一季度卫生监督协管项目考核。此次考核以每半天考核1个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另随机抽查一个村卫生室或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方式,用6天时间对全县10个镇、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12个村卫生室、2个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了督导考核。

此次考核按照《2021年卫生监督协管项目两卡制考核细则》各项指标要求,内容包括协管服务类项目本底资料的建立更新情况、日常卫生监督巡查季度覆盖率和信息报告情况、检查笔录和意见书等纸质材料是否规范完整等。

考核过程中,考核人员将考核结果向被考核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下达了稽查意见书,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另外针对协管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考核人员现场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回答。

本次考核为我县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后续工作的扎实开展,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起到了有效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全椒县卫健执法大队:张国仁 章凤平  审核人:季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