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10:51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020年11月10日,琅琊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谭仁玲主持会议。各街道、琅琊经开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详细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指出了当前全区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

会上,周冬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聚焦重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三要加强配合,压紧压实各单位防控责任。

周冬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及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者:姚明  审核:黎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