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卫健委召开卫生监督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7:51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熟练掌握卫生监督协管各项业务知识和技能,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的服务能力,2020年10月23日,全椒县卫健执法大队在妇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卫生监督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全县各镇卫生院院长、卫生监督站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所有卫生监督协管员以及卫健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委分管领导主持,委胡玉屏主任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一是卫健委胡玉屏主任委就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强调部署,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二是县卫健执法大队负责人对近年来我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三是大队卫生监督协管项目负责人对《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项目两卡制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各项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四是襄河镇、大墅镇监督协管员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经验。(来源:县卫健执法大队  季群 张国仁 审核人:季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