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6:55作者:宣传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月28日上午,全椒县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暨控烟和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劲松对现阶段全县创卫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工作力度要一增再增。各职能单位要把创卫工作放在重点,提上重要日程,要借创卫工作提高单位各方面综合能力。宣传声势要一高再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根植于心。采取多手段多载体多形式的宣传方法,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卫的知晓率和文明行为的形成率。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合,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重点整治要一硬再硬。针对市容环境脏乱差、农贸市场管理无序、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城市基础设施陈旧老化等严峻形势,必须整改到位。创卫办、效能办要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督促检查,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陈劲松强调,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玉屏汇报了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方向和计划。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城管执法局、襄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县创卫办、卫健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执法局、以及各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