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顺利完成2020年“两纲”妇女儿童缺口指标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9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2020年是“两纲”终期评估年,为掌握我县妇女心理健康知识和精神疾病预防知识了解情况和儿童心理行为,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全椒县妇计中心于8月28日开始启动调查工作,至9月16日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妇女调查的对象为婚检、孕优人员、孕妇、社区妇女共三类妇女人群,以上每类人群调查160人;儿童的调查对象为3-6岁儿童,共调查700人。

为保障调查质量,全椒县及时举办了培训班,被列为调查的的襄河镇、十字镇、六镇镇、石沛镇卫计办领导、卫生院分管院长、妇保、儿保人员共同参加了“两纲”妇女儿童缺口指标抽样调查培训会,通过培训,各单位明确了工作任务、调查方法和工作要求。

通过调查人员和质控人员的辛勤工作,我县调查工作顺利完成,为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中妇女儿童健康缺口指标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抽样调查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保障。(来源:全椒县妇计中心  作者:林小结 梁建 审核:杨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