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强力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6:4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切实提高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水平,9月18日,南谯区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邵长玲,市卫健委副主任雷晶晶,市二院党委书记向红,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残联、区妇联、南谯公安分局,以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区严重精神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要切实打好试点工作的关键之战。要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勇气和决心。

会议还进行了严重精神卫生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考核指标培训工作。 (作者:谢晨晨;审核:徐佐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