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组到全椒县开展工作督察

发布日期:2020-09-18 09:21作者:宣传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月15日至1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带领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组一行,到全椒县就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实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等情况开展督察。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全椒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副县长陈劲松等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实地检查和反馈会。

督察期间,省督察组采取检查与抽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查看、受理相关反映情况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等开展督察。16日上午,召开督察反馈会。会上,省督察组反馈了督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陆峰指出,本次督察既是对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检验,也是一次思想再统一、站位再提高的再动员。各地各部门对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高标准全面推进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陆峰表示,我市将结合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出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纠正和完善,认真履职,进一步提升滁州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全椒卫健委)